扶风:全员培训练精兵 蓄力赋能谋新篇
打印

3月6日,扶风县纪检监察系统2024年全员春季培训班开班授课,县纪委监委机关、镇(街)纪(工)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等内容,采取理论宣讲、业务辅导、交流研讨、拓展训练等方式进行,立足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采取集中授课与观看视频相结合、理论讲解与案例剖析相结合、集中学习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户外拓展与素质提升相结合的方式,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突出、方式灵活多样。

培训班坚持“请进来”和“走上台”相结合,在观看中央党校专家教授的政治理论视频课程、邀请该县委党校老师讲授的基础上,由委机关有关室部主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上台,围绕党风政风监督实务、提高线索成案率、日常监督、以案促改、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宣传信息写作等方面,开展纪法解读、答疑解惑、业务指导,突出以讲促学、以学促干。此外,还组织参训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户外拓展训练,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吸取教训、躬身自省,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打造绝对忠诚、敢于斗争、干净纯洁的铁军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勤学、多思、细悟,把培训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工作履职水平,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打开新局面、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贡献力量。(扶风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千阳:把牢任前“廉考关” 系好履新“第一扣”
下一条:凤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