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仓: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启动
打印

近日,宝鸡市陈仓区召开四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对第五轮巡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本轮巡察工作将派出4个巡察组,从3月21日到7月10日对县功镇、虢镇街道、东关街道、千渭街道4个镇(街)党(工)委及所辖39个村、17个社区共计60个党组织开展为期近4个月的巡察监督。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政治巡察内涵,始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理解人民至上内涵,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要擦亮利剑,全面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巡察监督的实效性,坚持严的基调,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改进巡察工作方法。要夯实责任,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学深悟透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同向发力改,夯实整改主体责任,以上率下改,强化整改日常监督,严督实导改,推动深化成果运用,标本兼治改。要练强内功,夯实巡察工作基石,坚持政治引领,把准巡察标尺,提升业务水平,淬炼巡察尖兵,强化作风建设,严守职责边界。(陈仓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千阳:精准运用“两书” 提升监督质效
下一条:岐山:开展旁听庭审活动 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