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定边:组织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打印

“请大家将手机关机或设置为飞行模式,交由考务人员统一保管。考试期间,请勿随意走动、互相交流……”“这次考试是对大家学习党纪法规知识考试的一次检验,请大家认真答卷,考出好成绩……”近期,陕西省定边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各室部、各乡镇纪委及县纪委班子成员共156人参加了县委统一组织的党纪法规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等党纪法规,共分填空、选择、判断、案例分析、简答五种题型,采取闭卷形式对号入座进行。

通过此次考试,认清自身薄弱环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紧扣主题主线,对标目标任务,紧抓政治学习,夯实责任落实,全面提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陕西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鲍爽)


上一条:陕西:深入挖掘展示红色革命文化中的廉政元素
下一条:陕西公布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阶段性成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