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通报4起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典型问题
打印

为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近日,白河县对4起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1、中厂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纪昌军违规收取管理服务对象香烟问题。2016年6月,纪昌军违规收取管理服务对象价值630元的香烟一条归个人使用,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17年12月,纪昌军受到警告处分。

2、麻虎镇月镇村原党支部书记严巨宝违规收取服务对象礼金问题。2014年9月,月镇村时任党支部书记严巨宝违规收取该村垂直路改造工程项目经理刘某礼金12000元,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018年10月,严巨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茅坪镇田湾村原党支部副书记彭刚国违规收取服务对象香烟问题。2017年3月,田湾村时任党支部副书记彭刚国在服务群众工作中,违规收取服务对象香烟2条,价值1300元,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彭刚国还存在其他违纪行为。2018年10月,彭刚国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冷水镇沙滩村委会用集体资金违规送礼问题。2013年10月,经时任沙滩村党支部书记庞运来、村委会主任高余柱和村文书周兵共同商量,从集体资金中列支2500元与他人共同购买一台价值4800元的空调,作为与该村隔江相邻的湖北省郧西县景阳乡南院庄村委会新建村址落成乔迁的馈赠礼品。2018年7月,庞运来、高余柱、周兵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白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紫阳:通报两起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典型问题
下一条:汉阴:通报4起违规收受礼金问题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