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迅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精神
打印

4月22日,安康市委常委、石泉县委书记李启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关于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化源头治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和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压实扛牢专项整治主体责任,要在认真上下功夫,深化思想认识,站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去认识和把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主动上下功夫,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主动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问题,严肃查处领导干部违纪违法问题,形成有力震慑。要在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把制度建设作为专项整治的重中之重,建立健全一批有效遏制腐败、规范权力运行的制度规定,实现权力运行的阳光化、法治化、透明化。(石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下一条:安康市对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再动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