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金台
打印

 

9月27日下午,由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全省开展的“廉政文化三秦行”——话剧《家风》巡演活动在金台区宝烟俱乐部拉开帷幕。宝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琦,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沙红梅,金台区区级领导毛秋梅、朱小强、王启、胡东、李秋炎、严晓霞,以及宝鸡市市级部门、金台区60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一同观看。

“文化而润其内,养德以固其本。”广泛开展廉政文化建设,丰富廉政文化活动,有助于凝聚反腐倡廉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由西安市话剧院创作排演的《家风》,讲述了两个不同家风的家庭因为“缘分”相遇,产生一系列误会和笑料故事,旨在阐明家风好,就能家道兴盛、和顺美满;家风差难免殃及子孙、贻害社会,启发广大党员干部遵守法律法规,管好家人、涵养家风,对党员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

“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走进金台,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丰富的廉政文化魅力。金台区将以此次巡演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把初心和使命变成自身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变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不断激发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为推动“一带一路”上的国际化城市核心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金台区纪委监委)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