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勉县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勉县水利局板凳堰管理站站长杨军违规公务接待问题。2015年9月至2018年10月,勉县水利局板凳堰管理站违规核销接待费共计29笔12741.9元;2017年6月至2018年7月,该站部分职工出差在营业性餐厅就餐2次,支出436元在单位财务核销。2019年3月31日县纪委给予杨军党内警告处分。

勉县娘娘滩水库管理站站长郭立宝私车公养等问题。2016年1月至2018年3月,郭立宝多次以工作租车为名,违规公款核销应由本人承担的私车加油费2760元;2015年12月至2017年2月,郭立宝将个人14个月手机通话费1347.32元在本单位财务中核销,在全县开展公款报销手机费问题整治活动中仍未按规定清退已报销的手机费。2019年3月31日县纪委给予郭立宝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核销的私车加油费和手机费共计4107.32元收缴国库。

勉县镇川卫生院院长李林违规公款购买香烟问题。2016年11月至2017年7月,镇川卫生院公款购买香烟共3575元,用于公务接待及日常工作联系,购烟开支虚开为办公用品在本单位财务核销。2019年4月17日县纪委给予李林党内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紧扣重要时间节点,紧盯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送礼金礼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公款旅游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加大整治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勉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汉中: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
下一条:宁强县纪委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