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纪委监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打印

9月1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暨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康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天忠到会指导。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首章,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室、部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

康杰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主题教育读书班为契机,突出重点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康杰要求,体悟初心,践行使命,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穿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围绕贯彻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纪检监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认真履行监督首责,不断加强日常监督和巡察监督,以“五个专项工作”为重点,持续强化正风肃纪,依规依纪精准问责,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震慑,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突出深学深悟,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带头抵制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带头处理好工学矛盾,确保主题教育成效。(汉中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三原:“五项举措”促主题教育开展
下一条:子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