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打印

9月17日,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宝平指出,示范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省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坚决在践行初心使命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王宝平强调,示范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上下功夫,将主题教育学习与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和纪检监察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针对推动巡察工作向基层延伸、基层减负工作及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创新工作方法,找出原因、拿出措施,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不足,聚焦杨凌纪检监察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结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同志来杨凌示范区调研讲话要求和指出的问题,按照整改工作方案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示范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示范区纪工委委员、示范区内设纪检监察机构纪委书记,国有企业派驻纪检组长,杨陵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示范区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杨凌示范区纪工委)


上一条:杨凌: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杨陵区:对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靠后单位进行集体约谈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